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 国家职业教育重点院校 ★ 全国轨道交通专业技术等级资格考试中心 ★ 哈萨克斯坦图兰大学渭南分校 ★ 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渭南分校

全国统一咨询电话

400-0913-665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 网站公告 】
【 交流合作 】
【 媒体关注 】
【 公益活动 】
【 教育资讯 】
联系我们
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地 址: 渭南市高新区西兴街与石泉路十字西200米
电 话: 400-0913-665
  0913-2112998
  0913-2080091
  0913-2080092
官 网: www.wngdjt.com
招生网: www.wngdjtxx.com


微信公众号:wngdjtys

微信服务号:wngdjt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媒体关注

渭南市举办建党95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

时间:2016-06-27  来源: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yuanrui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市民艺术素养,6月24日上午,渭南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法篆刻作品展在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举办。渭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春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作品展开展。

  原市人大主任雷孟斌,原市人大副主任郗怀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杨建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百献,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骆苏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奚兴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董建明,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市书协主席薛小虎,原市文联主席郑俊海,陕西华山教育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任永敏出席作品展开幕式。杨建秦为渭南市轨道交通运输高级技工学校授牌,学校被授为“渭南市书法协会书法培训基地”。

  自征稿以来,本次展览得到了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书法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共征集书法篆刻作品430余幅,展出作品160余幅,其中张涛、严书鸿二人获一等奖,万文胜、焦亮、任志登、杨森四人获二等奖,王朝华、冯晓光、李康、潘锋、傅康年、温宝锋六人获三等奖,张跃峰、安明阳、董辈、王近、王淳德、石晓龙、薛莉英、索博鹏、朱建明、王利民十人获优秀奖。这些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全市文艺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展示了渭南书法篆刻艺术的最新创作成就。是全市广大党员和文艺工作者,献给党的九十五华诞的一份真情厚礼。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还为本次书法篆刻作品展的优秀作品的创作者颁发奖杯和证书,获奖代表严书鸿进行了发言。

  开幕式后,在任永敏的陪同下,与会领导,书法爱好者、市民和师生观看了本次书法篆刻作品展,获奖的部分书法家还进行了书法笔会,同师生们进行了书法艺术交流。

文章来源:渭南市书法家协会

上一篇: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积极弘扬劳模精神 全面推动学校建设
下一篇: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被授予“振兴陕菜”30年功勋人物荣誉称